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aturday, May 29, 2010

不一样的卫塞节

2010/05/30 星期日

卫塞节
快乐哦
哈哈
星期五
dennis
来跟我说
卫塞节快乐呢
他走了后
琪跟我说
为什么跟你说卫塞节快乐呢
你又没庆祝的啦
没关系啦
说一说又没关系
不过
今年的卫塞节
我真的有庆祝呀
那天
跟着爸爸
去佛堂啊
那边很多人啊
不知做莫
我很想参加
佛学班
所以
爸爸
会帮我问那边的负责人呢
很高兴呢
期待着
可以参加
佛学班


晚上
去堂姐家过夜呢
因为
伯伯和伯母去
中国一个星期
所以剩下她一个人在家
所以我,航还有姑姑
去陪她咯
我们两个
还在她家一起看
《福尔莫斯》
看完后
还一起聊天
聊到2点多
才肯睡觉呢
早上起来
还一起弄早餐吃
因为
下午还要去画室
所以
吃完早餐就走路回家了呢
有很长的时间
我们没一起过夜了呢
一个已经19岁了
一个就15岁
还一起睡觉呢
哈哈
真难以想象
到了中学
还会去她家过夜
写到这边了哦
要读书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