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想说给老师的话~ =]

老师啊
你在那边还好么
我们这里少了你
大家都不去辅导室了
你知道么
我们啊
每天要上课回班时
都会注意下
你平时穿的高跟鞋
是不是突然在辅导时的门口
那天
你突然说今天是你最后一天呆在这间学校
你知道
你吓哭我们了么
为什么要到最后一天才说啊
你知道么
虽然我在你身边
当prs那么短短的十个月而已哦
可是
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当初
你那天说有事要找我
也吓了我一跳
我应该没做什么事吧?
赫赫
每个人都问说
老师又不是去到很远的地方
我们还是可以叫老师出来或还可以看到老师
不过哎呀
终之
老师走了
我们真的很舍不得
老师,
谢谢你所教会我很多东西
你让我觉得
很多事情
这种很想在说客套话吧
可是
真的,老师。
那时他们俩的事,
我第一个就想到要跟你说
告诉老师后
真的变得很轻松
老师的话
我会记得的
也谢谢老师那么看重我
谢谢你哟,老师
虽然这话我没真真的表达给你听
因为我怕那时候会哭到更惨
会更加舍不得
所以我选择这样说
谢谢你老师,
要想我们哦~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