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0/9/11:中秋节哟+晚会

中秋节快乐哦
今年啊
少了很多亲戚呐
个个都没回来
家里冷冷清清似的
好怀念以前小时候
堂哥堂姐都回来我家
一起点灯笼
把家的四周围点得都是五颜六色的灯火
很漂亮
呵呵
不过现在
呵呵
算了
不说啦
今年
第一次哟
我去了一个中秋节晚会
是说去中秋节晚会
不过
一个灯笼,蜡烛都没点
更别说有月饼之类的
XDD
跟朋友一起bbq,火锅
吃饱后
帮忙收拾些
我觉得啊
办这些晚会啊,派对啊
最累的
除了办这些东东的主人啊
就是他们的父母了
往往最后要洗这些用具的人是他们啊
所以说啊
朋友们
除了要给钱,吃以外
最重要的是
最后请帮忙收拾
玩的是我们,吃也是我们
虽然给钱是我们
但是场地是他们的
帮忙收收下
大家都开心
XDD
我们那天也是边玩边收
尤其是收冰块的时候
我们啊
真的是边丢别人冰块
边收些冰块
过后有些朋友在看怪谈
呵呵
别找我
过后我们几个
包括看过的,不敢看的
都在外面为蚊子
大家都在那边尬酒
不过
酒瓶里装的是REBENA
如果要我看鬼戏的话
可能还没看
我会先喊
XDD
没办法
比起鬼戏和恐怖片
我宁愿看恐怖片
至少恐怖片是人做出来的
可是鬼戏
咳咳
虽然也是人拍的
但是
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还是会很怕
XDD


好啦
要下线去了
吃月饼,喝茶咯
还要陪曹家小弟玩灯笼
没月饼吃的
就自己去买来吃哦
对对
我就在说你
自己买来吃吧
=]
中秋节快乐
也祝我快乐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