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的2011新年~♥

来啦
今天写些新年东东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咯
不过还是新
年嘛
朋友们
新年快乐
哈哈
今年的新年啊
很开心
虽说有些事发生
不过
笑笑下烦恼就过去了
C=
来看看我的新年派对
星期一
和朋友们出去疯狂了一天
唱K,电影:[天天好天]
好感人
那天也好开心
拜年,拿红包,
XDD
亲戚来
晚上
去了MBO看了场电影:【我爱HK】
好笑~赞
好笑~赞
年初二
乖乖在家
看戏
哈哈
我的新年以看戏为
没办法
我爱~
XDD
晚上
电影:【新少林寺】
年初三
第一次去了天后宫
那边蛮漂亮的
^^
年初四
去了亲戚家拜年
晚上又是电影院
哈哈
【最强喜事】
年初五
在家
吃喝玩乐
^^
新年假期
就酱结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