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March 17, 2011

给我的。。姐妹♥

给我的好姐妹
好姐妹呐
有好多话想当面跟你说的
可是我说不出口
想说
最近的你越变越出名了呐
越来越多蜜蜂了哦
呵呵~
最近那件事让我理解了很多事情
我想说
我是个自私鬼
那个男生真的好像好喜欢你
我不应该说出那些话吧
朋友跟我说
姐妹找到了她的真爱
她喜欢他
那我应该大方的祝福你们
可是
说真的我有点做不到
你知道吗?
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
下课在一起
虽然不同班了
不过
每天都会见面
每一科的补习都一样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能忍受那男生说的话
我们从中一才认识了的呢
不过现在的感情真的好到
我自己也没想过我们的感情会那么好
是我一个人自己在自作自受吧?
因为我感觉到
其实你只不过当我是那种很要好的朋友罢了吧?
我真的把你当成了姐妹呐
什么事我都跟你说
甚至也有了第一个男朋友的事
都第一个告诉你
可是你
什么是都选择不告诉我
我真的不明白
说得起姐妹这两个字
就应该什么事都坦白吧
姐妹
应该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别说什么不要让我们担心的
你不说我们更加担心
这件事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的错吧
好像我的一句不要
你们的爱情不可能会继续酱
那我是不是该放手啦
如果我说不要
那我不就是那害群之马
那是不是很残忍啊
那就放手吧
不过我觉得我们的友谊不会像以前那样坚固友好了
因为这件事让我学会
友谊是一时的
它不能永久
还好你看不懂华语
呵呵~
=]
我的好姐妹
你要幸福哦~

还有
阿仪
你当然还是我的好姐妹呐
对不起那天那样说
不过
你真的已经有了你一班的姐妹
要好好珍惜
我们依然是好姐妹
因为我们俩是已经很了解对方了
我非常了解你性格
别哭啊
姐妹
你会找到爱你的人
我们依然是要好的姐妹
我们还有一起出啊
一起玩啊
姐妹
你真的有很多姐妹
因为你是很可爱啊
记得
不要认为你是孤单的
其实你身边有好多好多爱你和喜欢你的朋友
我的意思是友谊之间那种爱
别误会
呵呵~
记得了哦
好姐妹
要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