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June 13, 2011

我的6月假期 =】

哈咯~~~
我的两个星期假期都过了
都没开到我的部落格
XDD
惨死了
大家的假期过的还好吗?
=]
我的假期过得还蛮精彩的
第一和二天就去了两天的生活营
MyEm0.Com
与学校的生活营有很大的差别
还上了4堂辅导课
MyEm0.Com
开心
30号
THE MINES书展
破纪录呐
没买到一本书
小说也没
不是不买
是没$$
哈哈
留着等跟朋友诳街
XDD
5号6月
和家人还有亲戚到MBO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蛮好看的
MyEm0.Com
接下来
我懒惰写了
嘻嘻
抱歉
不能分享出来
不过
我记在心就好了
=]
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