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July 29, 2010

家~安宁~

呼呼~
29/7/2010
为什么我家
就没有安宁的一天呢?
为什么
每天都得听到吵架声
我不要
我不想要
你们两个
我不想你们打扰我的家庭
可是
老爸说
善有善报
我们
以后会有好报的
真的吗??
唉~
你们两弄到我家很乱
你们知道么
因为你们
我很少机会
可以和爸妈一起看电视
因为你们
我没能想
其他人一样
跟妈妈述说
在学校发生的事
因为你们
我和我爸妈
很少一起吃晚餐
全部都因为你们
婆,
不要再吵架了!!!!!!!!!!!!!!!!!

1 comment: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因果循环是存在的,只是“果”的形式可能是你预想不到的,“果”的时机也预测不到的,它会在成熟的时候出现。为生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