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July 28, 2010

电脑。。。生病。。补习。

当啦~
又上线鲁
这个月好像一个星期只写一次
呼呼
上个星期
电脑宣布
hard disk不够空间
要format鲁
format过后因为还没华语字
所以整个星期都没写~
@.@
呼呼


今天鲁
唉~
最近好累呢
不知干嘛
而且
前几天还生病了呢
吃东西都没味道
闲闲啦
楹峄和韶琪都没去学校鲁
真爽
我啊
怕爸爸骂
还是选择做乖乖生好了
嘻嘻


23/7/2010
这天是星期五
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明年一定不要再去那边补习了
是我本身的问题
还是
我真的不能容忍他们
在那补习
每年都有事发生
第一年
还好没事发生
第二年
那班女生排挤我
我让你
真后悔
那是真的不应该哭
真想直接告诉你
要不是我妈介绍你们来这边补习
你们能来到这儿吗?
你们的成绩会进步吗?
我选择了让步
今年
你补晚上
我补下午
还以为今年能好好的补完
结果
唉~
天啊~~~
真的是我的错吗??
我什么也没做
静静的坐在那补完那2小时
这样也得罪了你们吗
我也不想来这边补
要不老妈要我来
打死我都不会想来
老师,
抱歉
你对我很好
可是
我在您补习那边
有着伤心的回忆
所以明年
不知道
还会不会继续留您那边呢
而且
搬家后
可能会很麻烦
不过
还是很感谢您的教导
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一个老师了
第一会骂一些粗话的老师
真很特别
哈哈~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