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4/9/2010。。。星期六。。

啦啦
假期啦
可是
9月的假期来临
意思是说
PMR
要到啦
好像
剩下
30天的时间而已
唉唉
不行
不行
要努力读书
我可不想
PMR后
会后悔

中秋要到啦
画室
帮着做灯笼
第一次
第一次
做到手红肿
哈哈
不过
尽然做上瘾了
在画室
一直一直
拗铁线
嘻嘻
妈咪更辛苦呢
一定要孝顺
自己的父母哟
尤其
妈妈
真的很伟大
打是疼
骂是爱
少点恨他们顶嘴
不要一直很他们吵架
以后
你自己会下地狱的哟
嘻嘻
有机会的话
要跟妈咪说
爱你哟
虽然我也讲不出
哈哈
不过
我会
在心里
说地
妈咪
我爱你哟
爸爸也是
哈哈
^^
你们放心
你们老了
我长大了
我一定不会
丢你们俩去
老人院的
怕的是
你们俩
不知道到
哪个国家
旅游噜
嘻嘻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