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的梦

嗨嗨
上线来
最近
失眠
这个字眼
尽然会降临在
我这个爱睡猪叻
星期日
尽然
三点多才睡得着
如果是平时那个时间
我啊
都不知道
在跟周公的哪个漂亮孙子
下了N盘棋鲁
哪里还会
对着那天花板发呆呀
而且
还会做梦了
以前
根本就是一觉到天亮
唉唉
原因呢
也不清楚
做的梦呢
也是以前
做过的
人家说
梦是现实的发射
可是
又说
如果那个梦是你一直发的就会实现
那我不要
因为
我梦到的是
有人追杀我啊
不止我
还有
我阿嘛,老姑,阿雨,航还有我两个堂姐
我不要啊
那个女杀人狂
虽然很漂亮
可是好像很会杀人
呼呼
梦到那样的
好多次了
不过
这种事
应该不可能发生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