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做工。。。补习。。闲。

今年的
假期呢
比别人多了
一个月
哈哈
好是好
不过
快闷死我了
惨了惨了
今天才第三天而已
都快闷死我了
快啊
有谁要出去
我好想出去
虽然下个星期二
是会出了
不过还有3天呀
在家干吗?
看书?
有点懒惰
呵呵
电脑?
终不能24小时都看着它吧
会瞎的
哈哈
突然想做工呢
不过有人请么?
应该吧
琦说
popular
请人哟
好想去试试
可以么
哈啊
popular~
你请我么?
请啦请啦
哈哈
我要做工
在家闷死我了
==
可是呢
又要开始补中四了
真闲
又要补习
虽然妈咪说
开学先
可是叻
朋友不停的说
晴啊
现在不补
开学不赶不及了
烦死了
还要去安排那长长的补习时间
忧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