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的阿飘。。不算我的啦。

今天
最近一直
伤风呢
那是
睡觉前一定会有的
现状
哈~
算了
吃个药就睡着了
哈~
对了
今天
我~~~~~~
做了一个
很可怕的
梦~~~~
哈~
真的很恐怖
要不是
妈咪
早上我睡到很迟
他问我
是不是梦到帅哥
才睡到这样迟啊
结果
就让我想起来了
印象中
有几个经典女鬼
(穿着一身红旗袍,头发长长的,看不到脸)
呵呵
我的二姑和表姐
尽然
驾着车
穿过她们耶
还跟我说
等下还要回去
蛤??
吓死我了
那多的
阿飘
还要我回去??
结果呀
我就醒来了
哈~
真庆幸只是一场梦呀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