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1/8/2010。。。4/82010

啦啦
来更新部落格鲁
预考
还剩下8天而一鲁
还在上网呀
唉唉
真的读不进脑嘛
可能是考试太多了
所以现在对考试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根本就不怕不及格l啊
惨鲁惨鲁
在这样下去
还不被妈咪再禁足多一次
其实现在也算被禁足了
原本星期一和二
是计划温习书的
结果要去做工
办法鲁
就去做工
我的薪水~~
到现在还没拿到呀
希望
她快点给鲁

1/8/2010
今天是阿弟的生日
我还欠他一份生日礼物呢
到现在还没给
嘻嘻
原本想说
在外面庆祝的
老妈子说
今年就在家切蛋糕吧
当作最后一次在这个家庆祝咯
说真的
虽然说搬家很高兴
但是
不知道搬过去过后会不会不习惯
以后不可以说要去晓琪家
就可以马上去鲁
有好也有坏啦

4/8/2010
最近
一直没上到课耶
今天
学校来了一些学院生
来介绍他们的学院
律师的也有,
设计的也有
经济的也有
有好多种
好像只给中五的学生看而已的
不过老师没来
所以我们全部都跑下去看啦
嘻嘻
意外收获的是
尽然有航空的呢
呵呵
那位小姐跟我说一些而已
老师就赶我们回班啦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时间
先读好书呗
都不知道老爸答应不答应
怕他说
每天要飞来飞去
嘻嘻
可是我就是喜欢飞来飞去
刚刚留校
现在好想睡觉啊
现下线
晚安。。。



2 comments: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很多人到年纪约来越大时,连梦想都背负不起了。
要记得自己的梦想,想飞就飞吧~

cing said...

嗯~我会的~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