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August 20, 2010

缘份。。。爱情。。唉

来啦来啦
我来啦
好久没写日记了
这个礼拜是
预考星期
所以没上线
就没写了
短短的一个礼拜里
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
真的

这个礼拜
我学会了
如果你不爱某个人
可是那人却非常的爱你
不要因为不想伤害他
而选择不告诉他真相
如果
你越迟告诉他
可能越伤他的心
这件事
让我很难
专心考试
我真的不能然爸妈失望
我真的不能
而且
缘分这字
真的很难说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那人心里装的不是你
可是当他喜欢你时
你却已对他死了心
这个就是现在的我
我想告诉他说
我们
已经
檫肩而过
伤害的都已伤害
就算你讨厌我了
我都没关系
因为是我先违反我们两那个之间的约定
我没遵守那约定
所以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