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4.8.2010

星期二 24/8/2010

今天呢
是我的数学老师回来了
呵呵
听说她从楼梯摔下来
所以昨天才回来学校
老师
欢迎你回来哦
如果
你不回来
我们就一直要给虎姑婆教了
嘻嘻
唉唉
这次的成绩
真的还蛮差的
虽然放了很多心思
去读玩那历史
可是当那个成绩出来
真的真的会气死你
9月假期要读读读
kkkkkkkkkkkkk
书书书书
今天也是今年的七月十五哦
不知道
大家信不信呢
我有个朋友
不知道真的是有阿飘找她还是他心里作用
她说她不信这些东西
最近
她告诉我们说
有时她在家
他会感觉有人在叫她
可是身边却一个人也没有
而且
她也一直发梦到这些东西
怕怕叻
所以
还是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今天
我的姨婆
也去世了
她是我婆婆的姐姐
今年也80多岁了
爸爸说
她其实比我家的婆婆还来得健康
人呢
有时候说走就走
谁也无法料到明天或则是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