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4.01.2011~♥

【心得】自從得了精神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


喘死了
=。=|||
中四的生活
真的好忙
呵呵
谁说中四可以度
蜜月啊
累死了
现在又回到那一样的生活
每天反复做着同
样的事
嘻嘻
现在也反复写着同
样的东西
=。=|||
看着朋友们的部落格
大家都写着
自己甜蜜的生活
没办法
没谈恋爱的人就是这
呵呵
不过
我很享受
^^
哈哈
老妈子还以为我有了男朋友
吃饭时还不停的
劝我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
从双生生活变回单生了呐
朋友们,CHILL~
=)
时间末日还没到
虽然失去了现在的
不过
代表
下次你可以找
到更好的
过去已成为过去了呐
不能再重复了
及时你想
不过还是不可能了
所以
现在的我
已经想开
该放下的都已放下
心里的门已打开
因为里面的顾客要
退房了
=)
今天啊
好像是情人节啊
那祝朋友们
情人节快乐~
也祝你
情人节快乐~
今天也是我老妈子生日
老妈子,
我爱你~
生日快乐~
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