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I MISS.....♥

只想念.不聯繫
I SAY.I MISS U

可是..
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怎麼聯繫了?

是慢慢陌生
是慢慢遺忘?

習慣了每天進空間看你的狀態
然後知道你過得開心
在糾結...
和谁結束一场舊的糾葛?

每次在首頁不停刷新
看你複雜抑或簡單的心情
看樓下你身邊瞭解真相的朋友回覆
考慮着要不要回覆那些我不怎麼知道的事?

那些狀態、與我無關
那些狀態、與我有關
就像一座毫不相關的城市
因為那裡的那個你
讓我覺得它跟我也有了關係

想念一座城市
因為一些朋友
因為你

然後..
僅僅想念
不聯繫
*这篇文章
好像
说中许多人的心声
也说中我以前的心声
呵呵
爱情,亲情和友情
真的
往往大家好难一起拥有他们三个
每个人一只手只能握着一个‘情’
不能太贪心
后果会是其中会从你手中的缝
滑出来
给我亲爱的姐妹
最近的你
失了爱情
以你的性格
你又不说
身为你的姐妹
不知该安慰你还是放着你
你天天
只会在面子书上
写着
你的心很痛,很伤
请你回头看看
你还有我们
什么事都可以说啊
做姐妹做到将
什么都不说
问你,你又静静
唉~
算了
MyEm0.Com
大家都长大了
不像以前那样了
现在只能自己一个人画圈圈
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