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班~♥

开学了
变得很少上线了呐
想念假期
无忧无虑的生活
=.=|||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
我班少了很多朋友
全部都在另一班
唉~
选班前
朋友们都说一定会选我现在读的这班
结果
不一样
算了
伤心事不提啦~~~
开学了就要开开心心的过呀
蕊说虽然我们跟一大班“阿飘”一起读书
(阿飘意思是马来人啦,因为他们都穿白色的XDD)
哈哈~
管他多华人还是少
读好自己的书就好了噜
XDD
虽然现在需要些朋友
但是
感觉上
再好的朋友都有失去联络的一天
以后大家有自己的路和选择
总不能
你永远跟我
我永远跟你的
除非我俩结婚啦
XDD
不过
还是希望能友谊永固~
p/s*要适应没有一大班朋友的感觉
因为全部抛光光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