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April 1, 2010

~第一次 ~

第一次写
以前有一个户口的
但是忘记密码了
开不到>< 所以今天开一个新的 刚好是愚人节 炸 >,<

今天是星期四
不知不觉<
我的生日已经过一个礼拜了
我和他也分大约有9天了
感觉像是分了几个月
现在只想让自己很忙很忙
这样才不会胡思乱想
眼泪也不会掉下来
只是
到了晚上
睡觉前
都会想起与他的日子
所以每次都要弄到自己累累了
才上床睡觉
在学校
只要朋友没和我说话
我又会开始做那个梦
对了

谢谢我的姐妹们
她们一直在我身边
让我不会孤零零的
今天就写到这啦
不要再乱乱想了
忘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