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忘掉,忘掉

爸,
再忍吧
能忍就再忍吧
不能
冲动
那样
会毁了你的


姑,
你的脾气
真的
改改了
你时常说
没有真真的
家人
难道我们
不是么?
我们都是姓曹的
你没嫁人
你跟我们住
从小
忍你
但现在
以前
有时
真的很讨厌你
讨厌你
以前
每天都骂我们
爸妈
不在
发泄的对象
应该
只有我们罢了吧?
现在
长大了
诉苦的对象
剩下我罢了吧?
不会理你
还不懂事
你有些事
会告诉我
我知道的
有些事
爸妈
不知道的
都知道
不过
只想
告诉
那个人
始终是你妈妈
她是你妈妈
人说
骂自己的母亲
以后
下地狱
会很痛苦的
你知道么?



爸,
她是你姐,
我知道
你不能做什么
你只能忍
因为她
的性格
为了我们的以后
一而再
再而三
告诉
我们
她的性格
不能学
我们都知道
但是
现在
我真的
辛苦
你们两个人
的话
一直
回荡在我耳边
一个
可以差点掉下她的眼泪
在我面前说
她的辛苦
一个
一直
不停的重复
不能学她!
不能学她!
真的
真的
很辛苦
可是
爸,
有些事
不敢当面
告诉你
有时
真的
会做一些
她有时真的
不像你们讲的这样
我很想忘掉这一切呢
好想
好想
忘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