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现在的我

今天
去学校前
下雨了
真想
再睡呢
有点发烧呢
琦问
有吃药吗
当然是没有吃啦
家里都没退烧药
没关系啦
谢谢琦
关心哦
我没事的
只是

最近
班上的人都说我
一直睡觉
没事做嘛
而且
只是没老师
在班才睡的
我答应
楹峄
要好好读书
所以
上课的时候
不能睡觉
琦和楹峄也问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最近酱静的,不像以前的曹晴哦”
有吗?
不过
最近
我真的
不想讲话
不知道
为什么
根本没力气讲话
现在
也不像以前一样
一直
跟班的人
吵吵闹闹
琦也说
你最近很喜欢看外面哦
承认
我在等
一个人
一个永远都等不到了的人
我也不知道
几时
才会
放弃
可能
现在
已经慢慢
学会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