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的项链

今天
学校有检查头发哦
我的头发
当然会被
捉啦
不过
很幸运的说
没有
被捉
嘻嘻
我还以为
还会检查其他的
就把项链脱下来
放在裙子上
走的时候
掉在
地上
还不知道呢
到了
第三节
要拿出来戴的时候
才发现
没有在
后来
才想起
可能
掉在
那边了
琦,仪和蕊
叫我
去找
不过
我说
下课才找
那条
有我的
名字符号
"C"
的项链
单单它
就要十块
琦说
等下被人拿走了
你不要哭哦
其实
好像
不怕它会不见
感觉
它一定还会在那边
等我
不会被人拿走
下课了
仪和琦
陪我到那边找
真的
找到了
而且是我自己找到的
真的
它真的在那边等我
等我
找回它
嘻嘻
我不会再弄不见你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