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uesday, April 6, 2010

心烦

昨天晚上
我做功课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有信息
我猜
一定不可能是他
根本就不可能
他哪里可能还会寄信息给我
我一拿起电话
看一下
竟然是他
想到不可能是他
但是偏偏是他
那下次
我猜不是他
会不会真的是他
晴啊晴
做莫一直想不可能的事
可能现在
要听他们的话了
要放弃了
要开始好好认真读书了
你没有多余的时间在想他了
可能根本就没留恋你
想将多也没用
很讨厌
眼泪会一直不听话的流下来
不是说
不可以伤心的吗
做莫又哭了啊
仪说得对
看着天空
这样
眼泪就不会留下来了 
为什么
要寄信息给我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