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April 2, 2010

~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
竟然被她骗
只能说
我太善良了
哈哈
不过我也骗了很多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骗了人之后不是很高兴
不知什么原因
算了
都过了


愚人节前夕
收到很多lolipop
BSM的dedication
想不到
还可以收到9朵
但是总共有27枝lolipop
吃到有点怕怕
只好有些送给人
先说明
不是己所不欲,无施于人哦
他们自己也要的
我是好心^^
嘻嘻
下午
一样的生活
吃饭,冲凉,补习,上网

每天都是这样过
星期二(31/3/2010)
Permainan Tradisional
有percubaan
我,仪,琦,还有蕊跟她的boy
一起去吃
然后又回学校咯
等老师到2.30多才来
然后又要等她拿congkak
结果老师没有锁匙
拿不到congkak

就回家咯
在巴士站
等琦的妈妈来载她
仪就跟我回家然后要她载去补习

是个路痴
不过还好有找到她的补习地方
过后就我自己补习咯
唉~

愚人节晚上
太累了
堂姐回家后
就马上跑回房间
还不是堂姐的错
说没人跟她说话
我只好陪她咯
结果
一上房间
躺在床上
不久就睡着了咯
半夜3.45分吓醒
因为功课还没做,衣还没烫,还没收拾书包
而且是两篇国语作文
两篇啊
Rosli的错
不过当然是照睡啦
去到学校才做
嘻嘻
上Moral节
有个老师跑进来我们的班
看清楚
原来是校长啊
不懂来我们班做莫
进来就坐在后面
原本想睡觉的
结果没睡成
算了
那个老师
还....
真是会拍马屁
算了
有哪个人不会拍马屁
尤其我们班大把
但是我的姐妹和朋友当然不是啊
对了
有英语补习
还是2.30
没得睡
不过在学校睡了一下下
还真的是睡着了
阿琦叫我起来
因为放学了
哈哈
英语补习
还是一样
老师也还是一个样
教书像rocket一样快
放学依琳妈咪载
我。。。
做了件又丢脸又不好意思的事
下车时
水瓶
不小心在关门时打到车
不好意思啊
依琳妈咪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啊

今天写到这里
要去画室
面对一班小朋友
不过可以看到我的“干妹”
没关系啦
哈哈
去画室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