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暮光之城








这个系列的小说
我超爱的
关于吸血鬼的哦
一共有四本
已经出完啦
电影呢
现在
只出两集而已
不过
第三集
好像
也要上映
一定要去看
哈哈
虽然
他们演的
不是很好看的说
不过
我也会去支持他们的
加油哦
尤其
是爱德华哦
雅克布的
名气
超越你了哦
不过
我永远
支持

加油加油
哈哈
^^
我真的
好喜欢吸血鬼
琦也问过我
为什么
你那么喜欢
吸血鬼呢?因为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地说
就是很喜欢他们就对啦
而且
如果世界上真的
被他们
咬伤就会变成吸血鬼的话
我甘愿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