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11月头。。。长版。。XD

哈哈~
来了来了
最近
开始有点忙了吧???
现在才写~
嗯。。。
在学校帮忙画壁画
快快画完
真的不想每天
彩颜色,画画
哈哈


1/11/2010
今天呢?
跟老爸,老妈,二姐
去了Art Expo
哈哈
说了慌
没去学校帮忙老师
不好意思
老爸
奉旨
要去那边
不过
在那
看到了很多画
还有美女
可惜呢
帅哥
有点难看到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
Art Expo吧??
呵呵~
看到Art字,就知道是关于艺术的咯
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2/11/2010
今天乖乖去学校
遇到了他
早知如此
就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借颜色了
为了不要撞到你
还特意
走下二楼
再转一大圈
避开你
结果
还是要
经过你。。。
看到你
心还会跳得很快呢
该死的
==
想问你一句:
最近还好吗??


3/11/2010
今天呀
学校开始放
屠妖节假期
不过
我还是乖乖和
PRS member
彩颜色
是不是很乖呀
下午去了delta补习中心
开始了我的中四补习班
哇~
这个老师的学生
还真多呢
而且呀
还看到了很多
小学朋友
超兴奋的
第一天就写作文
这个老师还真幽默
很可爱
要努力了
+U 呀~


4/11/2010
今天呀
也是一个兴奋的一天
为什么?
因为
老爸第一次带我们去Old Town
哈哈
这样也兴奋??
没办法
第一次耶
呵呵
我们吃去了
RM90++
蛮好吃的~
哈哈
下次
再捞老爸一笔
一定一定~


5/11/2010
今天呀
做了些什么?
哦哦~
今天呀
我第一次学做
寿司
哈哈
老妈子
也第一次答应我
买那些材料给我
平时的话
她一定说:
我买给你就好啦
干嘛特意去做??
哈哈
还不错
蛮好吃的
下次
会再做
做给谁???
哈哈
再说吧~~~
加多一句:
哈比
弟吧哇里~
呵呵

*ps:这个11月有好多第一次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