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11月的假期要完了呢
还剩下一个月呢
虽然假期过得有点闷
想回学校
看看我的朋友
不过
又懒惰回去读书
哈~
最近呢
上次大哭一场后
现在好很多了
不过
感觉
好像
找不到以前的快乐
我学会的学姐和学哥都说
我是在里面
最开朗的那个了
真的很高兴的说
其实
因为我有一班开朗的朋友
看他们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度过
我也变成跟他们一样了
每天
疯癫,快乐的过
呵呵
所以呀
我要努力的找回我以前的快乐
加油呀
你能的
呵呵
朋友们
其实
想要快乐
最好的方法是
不要跟自己过意不去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
就生气
朋友说你
不要一下子
就生气他
厚脸皮的开玩笑的反回她/他
不要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试着跟朋友说
或着
跟家人说
要相信自己的好朋友
真心的好朋友是不会伤害你的
要拿得起,也要懂得放得下。。。
所以
我一定要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好啦
发泄完毕
去跟朋友玩游戏了
朋友们
与其生气,伤心的度过每天
为何不要开心的过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