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写生篇(31/10/2010)

我们的小老虎(有6只呀)
哈哈
我看过最贵的冰淇淋了
虽然是没贵过
baskin robbins & haagen daz
哈哈
二姐在一个小学生的图画纸里面找到的
==
我的杰作
哈哈
大家都争着拿纪念品(小老虎一只)
哈哈

小学生作品#1
我妈咪(美女来的哦)
哈哈

小学生作品#2
小学生作品#3
今天要写呷?
啊哈
XD
星期日呀
去了东禅寺
干嘛?
去写生~
是被老爸拉去的
还以为呀
要从早上画到晚上的
结果啊
早上
有100位
幼子园学生
只画一下子
11.20 他们就得去
用膳了
我们全部呢
也跟着收啦
过后呢
我们就没画了
==
炸~
所以呀
这是我第一次
最短的写生时间
才画一张速写
而且是只有两只小鹿
哈~

1 comment: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转载我的照片!!
版权费~~ XD

开玩笑的啦,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