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车大雄与九尾狐的结婚照
很登对吧??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男主角
戏名:车大雄
帅哥吧
女主角
戏名:九尾狐/朴善珠
美女呀
第二男主角
戏名:朴东朱
帅哥叻
哈哈


来咯
不好意思
最近懒惰上线
懒惰
坐在电脑面前
哈哈
怕怕
辐射太多
要戴眼镜
不可以
不可以带眼镜
呵呵
会毁了我的梦想
呵呵
好啦
今天
不说天天发生的事
因为
每天都发生同样的事
去学校
画壁画
回家睡觉
上网
==
哈哈
离题了
回来回来
今天呀
介绍
一部连续剧给大家
那就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谁看过呀??
哈哈
这部韩剧
好好看哦
后面呢
蛮可怜的
害到我边看边哭
被二姐讲
==
对我来说很感动
不知道
其他人的想法又怎样?
看了
可以来跟我分享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