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的发泄篇之 你知道么。。我的好朋友。。

第一次
第一次
你知道么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选择不伤害你
你知道么
每个人都知道你很单纯
那时认识到现在
我从来没和你吵过架
我不想吵架的原因是
我不想
以前那种坏脾气
有发作
所以
我现在
都依然微笑的对待每人
这次
也是一样
我讨厌很没主见的你
我不喜欢没主见的人
我想骂你
我想说你
但是
你知道么
我不想
所以我选择
开玩笑似的说你
你真的以为我在开玩笑
算了
我忍
我没说你
就那样
从那时开始
我就一直板着张丑脸
你知道么
就是这样
老爸老妈
和我说话
我很不爽的回答他们
你知道么
就这样
我老爸生气了
你知道么
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我没伤害到你
但我伤害了我老爸
你知道么
我老爸
第一次和我说
你可以不用做我女儿
我没关系
你不要做我的女儿话
你可以现在走出家么
你知道么
因为我选择不伤害你
我老爸第一次和我说这样的话
你知道么
我老爸从以前到现在都很疼我
以前我跟我朋友说
我爸从来没打过我
每个人都不相信
但是
在我印象里
他真的没打过我
我要什么
他都给我
我要去哪儿
他都答应
你知道么
你都不知道
我们认识的时间没多长
可是
一下子
我们成了好朋友
不过
我们真的好么
我有什么事
我都会告诉你
伤心的快乐的生气的
全都告诉你
但是
其实
你的事情
你都没和我们说
你知道么
我和我爸这样
没人真真了解
你知道么
我说了,我写了这么多
你一点都不知道
真的
一点都不知道
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伤害你
因为这样
我伤害了我爱,和爱我的人



1 comment: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虽然 我不是当事人,我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我只是个外人,没资格批评什么

但是 我还是要说~

或许你面对着压力,你偶尔发发脾气,这是难免的。
但也许你一时拿捏不到轻重,说话语气重了些,不小心伤害了爱你的人。

也许很难,但勇敢些,和他们说声抱歉~
哪怕是轻轻的说一声-对不起。

老师现在正处于他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他很需要家人的支持,师父的压力,需要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稍稍向师母打听打听,你应该就能体会到吧。

事情已经发生,后悔没有用,重要的是行动,应该怎样分配轻重,就怎样去做。

在我的角度上,老师真的很伟大,他真的做到了,背负了那么多的压力,他以行动证明了他的想法,以画家的身份撑起了家。老师常对我说,他最幸福的是,有一位妻子默默的支持他,从来都没有怨言。还有他亲爱的孩子们,是他的推动力,他嘴上或许没说,但是从他平时的对话,我感觉得到。


如果你看完后不想 publish ,就 delete 掉吧。
最重要的是,想想该怎么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