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


ps* 一个人的
静静的
跟自己说话
没有一个朋友
分享你心了的事
现在的你
可能身边有大堆朋友
不过
可能最后
还是只剩下你一个
寂寞的生活
=‘(

你一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

总是会在不同的时候

呈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

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

默默关怀你的

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

给你更多信念的

或许是和你共患难

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

在你的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

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的

还有一个正在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

如果Ta爱你

没人能妨碍Ta靠近

如果Ta忘情

也无力去阻止Ta离去

我一直都在假装

不去在乎你的一切

不去记起我们的曾经

我微笑着说我很快乐

其实.....

你们懂我吗?

我以为我习惯了

习惯你不在我身旁了

一个人的时候..

用一生缅怀逝去的

既然已经无法把变心的你拉回来

唯有这样了..

我不会再打扰

祝福你:')

1 comment: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习惯假装坚强,就代表你一直都在努力坚强吧;-)

知己嘛,一生中总会遇到的,只是时机还没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