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愛死神少女 ~♥


p/s*
我从面子书
拷贝回来的
哈哈
借分享哦
我本身也在看着这部偶像连续剧
哈~
当初看这部剧的原因是
要看亚纶的
结果呀
亚纶的台词真的少到
超帅的他
哈哈
期待ing最后几集
看看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
^^

《死神少女》,青春偶像剧,剧情设定结合台湾特有的超渡文化,以及近几年发生的青少年社会新闻,不仅具有高度议题性,更有超越阴阳两界,既华丽又诡异的魔幻风格。死神少女——渡,是一个能聆听世人召唤的死神,当凡人向她发出祈愿时,她将会现身。而具有灵异体质的——沈奇,是唯一一个可以看见死神少女的人,透过目睹一则则的故事,明白渡非刽子手,而是渡者,渐渐爱上死神。 死神少女为贯穿了12个青少年的故事,以两集为一个单元。取材于真实社会案例,虚构为戏剧重现。

介绍

公视最新偶像剧『死神少女』是由电影『刺青』、『漂浪青春』导演周美玲所执导的最新作品,该片不但获得2009年新闻局高画质电视剧补助,并在2010年10月9日播映。周美玲导演将以唯美的动漫视觉风格,打造华人电视史上媲美『死亡笔记』、『地狱少女』的新世纪偶像剧,令人期待。


曲目


主题曲

【Gloomy Salad Days】

(灰暗的青少年时期)

作词:郭晋汝

作曲:Mumu , ARNY

演唱:万芳


歌词:

花 开在那片荒芜颓废没有顾忌的海上

你说如果我们都不再呼吸也没有关系

Oh my Gloomy Salad Days

结果日出后她碎成泡沫

漩涡尽头没有你没有我

长大以后无聊的某一天

我们擦肩而过没有想念

故事


我是渡,永远的19岁,奈何桥的守护者,非生非死,无善无恶。

所有「渡不过」而呼唤死亡的声音,都可能召唤我──

死神少女总是笑著说:

「我最喜欢“渡不过”的灵魂了,来变成一颗石头,帮我支撑奈何桥吧。」


面对生存困境、生死抉择,

如果你选择「渡过」,死神少女就会消失,

如果你还是「渡不过」,死神少女会帮助你完成愿望,

但你,将会变成「奈何桥」下的一颗石头,

永远忍受地狱之河的冲刷,支撑别人安然渡过。


此外,具有灵异体质的少年沈奇

,是唯一一个可以看见死神少女的人;

透过目睹一则则的校园故事,明白「渡」并非刽子手,而是渡者。

渐渐爱上死神少女。但医生却说:沈奇脑中长了一颗脑瘤,故而产生幻觉。

随著脑瘤越长越大,沈奇的性命危在旦夕;

但若割除脑瘤,他将再也见不到死神少女。

究竟,他会成为一般凡人而活下去?或是,为爱而死,永远与死神少女在一起?

死神少女将以贯穿者的角色出现,每集将发生不同的校园案件,

透过少女的神秘、魔幻,逐步揭露人性的奥秘,考验青少年如何「渡过」的智慧。


主要演员


炎亚纶(飞轮海)

角色简介

沈奇:具有灵异体质的少年。当被另一世界的频道干扰时,就会引发头痛,他是全剧里,唯一一个能活著看见死神少女的人,在与死神少女相处的过程中,不自觉的爱上对方。

高超:渡在变成死神之前在人间的丈夫,新婚之夜被杜骥从楼上推了下去,后被人救了,到日本发展。


角色简介

渡:奈何桥的守护者,非生非死,无善无恶;总在人生最“过不去”的关卡中出现,看人如何做出抉择。随著故事进展,与沈奇之间也产生了情愫。

杜荷:渡在变成死神之前在人间的身份是高超的妻子,因为觉得对不起哥哥(杜骥)和高超,而从楼上跳下,度不过,不敢生,也不敢死,最终变成植物人。


其他:我愛的『演员角色』

演员:邱胜翊(王子)棒棒堂

角色:黄 禾

演员:邱翊橙(毛弟)

角色:阿 庞

演员:林辰唏(仔仔)

角色:妮 可

演员:陈奕

角色:小刀

演员:王婧乔(小蛮)

角色:佩佩


电视小说

目录

一:黄禾——过不去的灵魂

二:小琳——心碎团圆夜

三:妮可——黑色星期天

四:李优——不能说的秘密

五:小菊——舆论下的祭品

六:小刀——义气战争

七:小仑——玫瑰少年的烦恼

八:沈泉——过不去的过去

九:杜荷——沉睡的遗憾

十:沈奇——爱情的诀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