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的2010年12月~♥

来~
又来报到了
这次呢
来布置了下我的部落格
我发现
要布置个漂亮的部落格
要花好长的时间
大概用了
3小时的时间
一直在弄美美这个部落格
呵呵
因为
看到别人的
那么漂亮
心痒痒的
也要把自己的弄到美美的
哈~
2010年12月
终于到啦 \(^。^)/
不是不是
是终于到了~(=。=|||) ~
今年过得超快的
PMR
成绩快出了
超紧张的说
哈~
不知道
会考出什么烂成绩出来
保佑保佑
成绩不要太烂就好
呵呵
这个12月
没什么事可做的
等着去做义工
老爸又不知道给不给
做工??
算了
找不到了的
电脑??
二姐和弟弟
整天吵着要
电视??
老姑和婆婆吵着要
哈哈~
辛亏
我还一个房间
我的宝贝床和抱枕
哈~
每天下午
准时去找
周公的曾曾曾曾(x100)
的那个帅哥孙子
嘻嘻嘻~
我妹/二姐说
我生来给他们欺负的
TT
什么歪理啊
好啦
不写了
又开始曹家3姐弟争电脑的战争
我投降~
举白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