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不一樣的聖誕節~

25.12.2010 星期日
2010年的聖誕節終於到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呵呵
好像有點遲說了呢
XDD
今年的平安夜
和往常不大一樣
今年和朋友們一起
sg.wang 和time square
一起輕快鐵去
哈哈
印像中
小時候
和家人搭過
到現在
才搭過第二次
XDD
到了那邊
一到TS
就給人敲詐了呢
說什麼
他們要開禮品店
現在出來宣傳下
你們賣的東西都貴死了
朋友們
各個再吃東西的時候
一直罵
哈哈
那邊蠻多人的說
連走兩邊
真累
哈哈
還以為我會大賣特賣
結果
只收穫到一個包包
和兩件T-SHIRT
哈哈
我,琦還有儀買了相同的襯衫
還說下次一定要一起穿出去地說
哈哈

聖誕節當天晚上
我家開BBQ
第一吶
去年聖誕節好像在濱城和一大班畫畫的朋友
一起慶祝
今年
跟親戚們慶祝
哈哈
高興的是今年
還有聖誕老人來我家
哈哈
早早
送來了3只小熊
哈哈
其實是我老爸的朋友
他以為我還是二年級的小妹妹呢
=。=||||
沒關係
還是謝謝你的小熊
我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
呵呵
好啦
很快的
又要快新的一年了呢
朋友們
如果
有些事還沒做或還沒表白的
要趕快咯
或者
有些事
應該放的,忘的
都要統統放下了
不要帶到下年去哦
會傷身哦
傷身就會短命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