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珍惜自己的生命~♥

今天看了报纸
有个男的
为了爱情自杀了
面子书里
大家都在评论他
有的安慰他
有的骂他
有的叫他好好安息
少人骂他的前女友
因为他生前吩咐
不可以去说那女的
如果是我是你朋友
我选择 骂你
你这笨蛋!!!!
算了
希望你好好安息
做个天使
守护你爱的人
p/s*
当你想做这些了断自己生命的事
请你想想你身边的人
虽然你少了爱情
但你还有亲情和友情
看看你身边的父母,你的家人,你的好朋友
大家永远挺你~
以前我也有想过
感觉活在世上没什么意义
不过我有朋友
还有个爱人
虽然现在没了
不过当时也是他鼓励
现在我根本没这种想法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天
但愿大家活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