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JJ来~♥

好漂亮的圣诞树
=)
去年好像是
环保的是么
忘了
XD
doremi
XD
"The Social Network"
MyEm0.Com
你猜猜它多少钱?
答案是
RM33.00
@@
我们的Haagen Daz
"大餐"
BBQ Plaza
超爱
XD
今天呀
二姐和她朋友去了趟bukit tinggi JJ来
MyEm0.Com
哈~
超久没去
bk.tinggi jj 了说
嘻嘻
现在
每次出去都去
sunway
@@
原本还以为
今天二姐没在
电脑将属于我的
她竟然拉我去
原本不打算去
不过她说
邀请我看戏
所以就答应了呗
XD
今天去看了场电影
“The Social Network”
没想到
它是18pl的叻
因为我们订了票
所以说
就去问问看呗
结果
他给我们买叻
试问下
我看起来像18以上的哦
很多人说
JJ较严格
不过
我过关了
=。=|||
这部戏是说关于facebook的
蛮好看的说
男主角说话的速度好像火箭酱
全部都关于电脑和网路
呵呵
朋友们可以去看看下
XD
过后叻
去了"bbq plaza"
哇~
还是我第一次去
超爽的
也很好吃
下次
拉朋友一起去吃
XD
然后呢
去了个地方
那个我还以为不可能会去的地方
那就是
"haagen daz"
那里的雪糕
超贵的
@@
不过
很好吃啦
XD
呵呵
今天过的蛮开心的说
和其他人出去
有不一样的话题
好啦
到此结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