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MY B2ST~♥











来~
今天想写说
113
B2ST
要来马来西亚了~~MyEm0.Co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哈~
我的beast~
哈~
以前啊
好像没那么疯他们
不过
被仪的影响
给她害惨了~
现在超迷他们的MyEm0.Com
呵呵~
超想去的说
想去体验看演唱会的感觉
所以
现在要存钱呗
他们的入门票一定
。。。。
不可想像
呵呵
B2ST
等我呀
XD
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