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是韩日迷~ ♥





哈哈~
大家~
晚上好
哈~
要介绍一个卡通
哈~
最近
我和我妹
一直追的
呵呵~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听过么?
日本迷
应该听过
咳咳~
先说明
不是只有宅女,宅男
看这些
卡通哦
(单纯的想声明我不是宅女)
哈哈~
虽然这个假期大多数都呆在家
不过
我还是有和朋友出去的
XD
好啦
回来回来
这部卡通
超好笑的
假期闲闷的话
不妨看看
哈哈~
不过
现在大家
都在疯韩剧
我也是~
大声声明
我是个韩国迷~
嘻嘻~
现在
看的是韩剧
听的歌也是韩国歌~
哈~
之前
有个朋友说
韩国歌哪里好听
那些人还不是整容回来的
不好意思MyEm0.Com
如果
你看到这篇的话
不要生气
你不喜欢韩国歌
是你的事
你嫉妒他们也好
不喜欢他们也好
也是你的事
我们喜欢就好了~
反正他们现在红的很
大概
多数的人都喜欢他们
来~
为我们的韩国偶像
反驳~
哈~
不过韩国现在在和朝鲜打仗呢
唉~
不要打仗了
李准基,“律”,还有信
保佑你们
表被派去打仗个呀~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