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意义的一天

7.12.2010 星期二
今天
是公共假期
不过
我们却窝在家里
没办法
老爸要赶工
所以不能出门
不过
伯母约老妈子
在家做“菜糕”
哈~
不懂华语字怎样写
听她们嘴边
菜kuih
呵呵~
伯母说
外面买的不好吃
我家老妈子北海人做的比较好吃
XD
所以
我也摻一脚
MyEm0.Com
帮忙做
XD
真的超难做
哈哈~
@@
老妈子做的很漂亮
伯母也越做越美
我也很努力呀
得慢慢学
MyEm0.Com
XD
哈哈~
p/s*
今天学到说
做每件事都要有心思
越有心思
所以才会越做越完美
好像
我老妈子
因为嫁给我老爸
从槟城嫁到这
想念以前的童年
外婆还有太婆
小时候教她做糕点
所以妈咪放了很多心思
做好每个
而伯母呢
女儿每天在外做工
难得现在回来家里假期
女儿想吃菜糕
伯母就叫我老妈子
教她做
所以
伯母在做的时候
都细心慢慢做美美它
我啊
做得好吃就可以了
哈哈~
XD
MyEm0.Com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什么菜糕啊?是不是这个咯?http://hookheeliam.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0.html。
没请我吃的 呵呵 xD

cing said...

嗯~对啊~就是那个~你要吃?自己做吧~XD

Unknown said...

>.< 呼呼我还要等到新年回槟城才可以吃到菜糕咯。。。因为我妈不会做 =。=

cing said...

哈哈~等吧~嗯~槟城的才好吃~XD

Druid in the Emerald Dream said...

kuih 应该是读 “粿” 吧,如果没弄错的话XD